22138acom太阳集团 - 中国有限公司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正文

党建工作

黄羊滩农场: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05 18:15:27

  3月5日上午,宁夏农垦黄羊滩农场有限公司所属5个党支部同黄羊滩农场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05103351.jpg

  志愿服务前,广大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并观看了视频——《永远的雷锋》第一集:士兵荣誉。

  随后全体党员和志愿者们前往黄羊滩农场小学与少先队员们一起对校园墙角、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打扫,志愿者给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垃圾分类知识并发放了宣传手册。

3 (1).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更好地为农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宁夏农垦黄羊滩农场有限公司)

1.jpg

5 (1).jpg

5 (2).jpg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